載入中...請稍候...

訂閱電子報


劏車服務

立即致電  或  WHATSAPP  9699 1189


回收專員得到回收劏車價


或者

 

使用我們的網上查詢系統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 

了解安迅劏車手續  劏車價

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 

為何選擇安迅?

 


我們取代中間人,減低風險,回收價錢合理,我們不只是中間人。網上大部份所見的劏車公司,其實是一個中間人的角色,他們沒有拖車,沒有工場,更有些根本不是註冊公司。這運作模式在這年越來越多,我們稱這種為艇仔,他們為了減低成本,不但沒有實際的工場和拖車公司等基本設備,還需要電召別的拖車公司,顧客若選擇這些公司,必須承擔一定的風險:

 


1.    汽車首要經過不相熟的電召拖車,轉接多個經手人,汽主的個人資料可能會被盜用或偷取。

2.    途中轉接多次,若不幸遇到不法份子,用作犯罪用途,你亦很大機會被捲入其中。

3.    光顧了不負責任的中間人(艇仔),不妥善處理車輛,便會觸犯了香港法例。 

 

透過合法註冊的劏車公司處理車輛,車主才有保障。

 


             188115l.jpg   2012-2-9_17-24-47.png   IMG_5351.jpg


承諾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 

我們向你們保證

  • ·        閣下汽車在合法的工場進行處理
  • ·        會用拖車把汽車送到工場
  • ·        免收拖車費用及手續費,包括本公司發出之劏車證明(劏車紙)
  • ·        回收價錢合理
  • ·        提供詳細指導及文件
  • ·        回收價錢閣下不滿意,我們是不會收取任何費用。
  • ·        本公司可到運輸處代辦相關手續